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跟媽媽學english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跟媽媽學english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跟媽媽學english 標籤:english作文 shopping作文 fish作文 song作文

  暑假到了,媽媽為了挖掘我的英語潛力,和我共同制定了學習計劃:天背兩個單元的單詞並默寫。自從計劃開始以後,我的社會便變得忙碌起來。

  媽媽先教我學習音標。再教我26個英文字母,我經常把英文字母里的“r”語濱拼音里的“a”弄混。媽媽便讓我從前往後默寫,還打亂順序給我聽寫我終於能熟練地掌握26個英文字母的大小寫了。

  接下來該背單詞了。開始我很盲目,讀十幾遍都背不過,心裡想:就這麼一個小小的單詞便讓我苦惱,那後面那麼多單詞,我那年那月才能背過呢?我急的都快哭出聲了。媽媽走過來,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崔煜東,你怎麼了?”我說:“我記不住英語單詞!”媽媽說:“沒關係,我來教你怎麼記。”媽媽先在所有的單詞上註上音標,再把方法告訴我:比如but這個單詞,“b”發“/b/”的音,“u”發/a/的音,“t”發/t/的音。連起來讀就是/bat/拼寫就是but。

  自從用了媽媽教我的方法,我背單詞快多了。備課文、默寫課文也流利多了,每次都順利通過媽媽的檢查。現在又有一個好朋友魏志遠加入了我的隊伍。

  雖然英語佔用了我很多的時間,但是我樂意,因為IlikeEnglishverymuch!

您正在瀏覽: 我跟媽媽學english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跟媽媽學english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