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跟媽媽過一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跟媽媽過一招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老媽的脾氣真古怪,說她溫柔吧,她有時候又很暴躁,說她暴躁吧,她偶爾又有一些溫柔,讓外人根本就摸不清,好歹我和我的老媽已經生活那麼久,當然就可以應付了。但是拍馬屁的功夫也是不能少的。下面的故事就會讓你明白。 

 這一天,媽媽從服裝店回來,手裡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,臉上紅光滿面。在鏡子前面擺模特呢!我看見了,我便把蘇東坡的一句詩詞改成了這樣:“欲把老媽比西子,只怕老媽不夠俏”老媽一聽,原本紅光滿面、笑盈盈的臉晴轉多雲,一下子龍顏大發,見此情景,我趕忙把詩詞改成了這樣:“欲把老媽比西子,只怕西子不夠俏”。這才使一常波浪停了下來。哎,還沒完,請聽下面的故事。 

  這一天,晴空萬里,鳥兒在樹上唧唧喳喳地叫着。來到學校,照例,老師又要我們讀書。整天讀,老是讀,我們的成績照樣不好!朝讀下了,語文楊老師拿着卷子走進了教室。我們都知道,老師又要我們考試了。老師講了好半天,才關住了“話匣子”,把試捲髮了下來。我嘩嘩地寫着。寫到一道題目時,我把手中的筆停下了,因為我遇到了難題。其實也不算什麼難題,是老師講過的,不過昨天我為了看電視,結果忘記複習了。哎,可真慘啦。沒辦法,我只有隨便寫了。卷子發下來,我只考了88分,心裡傷心極了,大地好像跟我作對似的,都嘲笑着我,花兒們也搖着頭,好像在說:“活該!誰叫你不檢查呢?”我的心真是寒透了,以前我考試是從不下降於95分的,況且我還是一個中隊委呢,中隊委怎麼能考這麼差呢?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,回到家,媽媽首先就問我的成績,媽媽一聽,氣地不打一處,媽媽把我戴在身上的中隊委的牌子給撕了,還火冒三丈地問我:“為什麼要考這麼差?難道都是做不到嗎?我昨天要你複習,你卻說複習好了,那為什麼今天卻又考這麼差呢?”媽媽要我把卷子給她看,我怕,我怕媽媽看完卷子后,會打我,我顫抖地拿出卷子,媽媽看完卷子后,神情變了,她跟我一起來分析,告訴我該怎樣寫,直到我弄懂了為止。當時我很奇怪,剛才那個火冒三丈的媽媽去哪了?怎麼又冒出個慈祥的媽媽來?真的好奇怪啊。 

 聽了我的介紹,該知道我媽媽的性格了吧?

您正在瀏覽: 我跟媽媽過一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跟媽媽過一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