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游泳記之4——游泳池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泳記之4——游泳池_9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游泳記之4——游泳池 標籤:游泳池作文 游泳記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

星期六的早上我第一個到了游泳池,小朋友們都還沒來。獨自一人好好地欣賞欣賞天天學習訓練的地方吧。哇塞,真的好漂亮耶!那泳池象一個大大的啞鈴彎彎曲曲地橫卧在花園內。池壁和池底用淺藍色的、深藍色的和白色的瓷磚變出了一個個可愛的海生動物的圖案。有聰明的海豚、機智的海豹、憨厚的海象和巨無霸海鯨。池水在藍色瓷磚的映襯下也變成了湛藍湛藍的顏色,清清的、亮亮的,一眼就能看到池底的那些可愛動物。池水在清風的吹拂下輕輕的、靜靜的漾着微瀾,拍向池邊,盪起了無數朵小小的浪花。那海豚、海豹、海象和海鯨似乎還在睡着懶覺,我真不忍心下水去打擾它們的美夢。在池腰的岸邊聳立着一個高高的音樂噴泉池,我想它開啟時一定是噴出荷花樣的舞姿。 

  泳池周邊綠樹成蔭,鬱鬱蔥蔥。有矮矮的四季青、高高的台灣椰、寬闊的芭蕉樹、碩果累累的芒果樹。那不知名的小樹爬滿了鐵欄柵、把它遮得嚴嚴實實。上面開滿了姿色各異的小花朵,花瓣上的露珠晶瑩剔透,折射着晨曦的霞光。忙碌了一晚的花朵里的小仙子在跟我熱情的打着招呼:“歡迎、歡迎。”高高的台灣椰隨風起舞,搖頭晃腦地擂着戰鼓:“加油練,加油練!”闊葉的芭蕉樹客客氣氣的展開了又高又寬的樹葉:“練累了,到我這裡乘涼吧,我給你扇扇子。” 

  哦!是不是紫羅蘭小仙子施展了魔法,把那美麗的芭堤亞風光裁下了一彎鑲嵌在了麒麟花園內?! 

  傍晚時,泳池內人頭涌動。叔叔伯伯們是來鍛練身體的,游游歇歇,歇歇游游。大哥哥們是來比賽的,他們玩着花式各樣的跳水動作,入池后金槍魚般的游得飛快。大姐姐們穿着花枝招展的泳衣,戴上漂亮的泳帽,美人魚似的在池中戲水。水面上漂滿了在各種各樣的充氣玩具,有白天鵝樣的、有巨龜樣的、有鯨魚樣的。小弟弟小妹妹們趴在上面划呀划,活象那搖搖晃晃的唐老鴨。我看到了一個英俊的外國叔叔,金色的捲髮,藍藍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。他發現我在看着他,便主動地跟我打招呼:“How are you,小靚仔”。我羞澀的低下了頭。爸爸鼓勵我說:“快向外國叔叔做一下自我介紹呀”。“Fine, thank you.Nice to meet youI’m zhangjingyu I’m student.I’m Young Pioneer,I’m Class3 Grade2.”外國叔叔又問:.“Is this your father ?” 我說:“Yes.”我們聊了一會兒最後互道:“Goodbye.”啊,游泳池真美呀,水美、人美、景色美。 

  指導教師爸爸:孩子不僅是思想家,也是美學家,需要我們去發現、呵護。 

  張靖宇 二年級九班 2008-7-29 8:54:46

您正在瀏覽: 游泳記之4——游泳池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泳記之4——游泳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