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洗衣服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洗衣服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裡,我和表叔尚松江到瀘縣四公家耍了一個多月,不僅完成了所有的暑假作業,而且還學會了洗衣服。

  第一次洗,我們沒洗乾淨,連衣服上的污跡都沒洗掉。於是,四公和寶寶就教我們,教了幾次以後,我們終於學會了。

  洗衣服時,先接少量的水,放入洗衣粉,把衣服放進去泡幾分鐘;再用手用力搓,搓不掉的污跡就用刷子刷。再把衣服放進腳盆里,用清水清洗三四道,直到水變得很清亮,水中的泡沫很少時,才算清乾淨。從清水中把衣服提起來,把它擰乾,用衣架晾到陽台上,衣服就洗完了。

  穿着自己洗的乾淨衣服,心裡很高興,我還得到了二公、三公的表揚。今後,我要自己洗衣服,減輕奶奶的負擔,使奶奶不那麼勞累。

  四川瀘州瀘縣潮河學校二年級2班二年級:游晉一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洗衣服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