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洗衣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洗衣服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幫媽媽減輕負擔,是我的願望,所以我決定學會洗衣服。

  有一天放學回家,看到媽媽在洗衣服,我覺得媽媽很辛苦,我就下定決心說“我要學會洗衣服,我跑過去問媽媽,”“媽媽,你是怎樣洗衣服的?可以教教我嗎?”媽媽回答說:“好啊!”媽媽把洗衣服的過程講給我聽。還示範一次給我看。於是我想試一下,就把自己的臭衣服拿來洗,我先照媽媽的樣子,打來一盆清水,把衣服放進水裡,我把洗衣粉放在衣領和袖子上,再拿刷子刷一刷,可是泡泡不停地往上飛,我這才想起媽媽的話來,我連忙把水倒掉,再打一盆清水,按照媽媽的說得不能放太多了洗衣粉,我認真地搓,仔細的刷,才把衣服洗乾淨的,我學會了洗衣服,可我還是不放心,於是,我再洗了一遍,直到完全清洗乾淨了為止。

  我的願望實現了,更讓我開心的是,媽媽還說我是她的小助手呢!

  冠華育才學校 三(2)班 杜啟圳 指導老師:方彩雲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洗衣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