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洗衣服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洗衣服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我學會了洗衣服

李顏彤

星期六,我沒事情干。突然看到了爸爸的衣服非常臟,我靈機一動,突然想到了洗衣服。

我接上了一大盆水,把衣服給放了進去。把洗衣粉再倒進去,用手使勁地翻動着搓洗。過了一會兒舉起來一看,“天哪!”我和媽媽一起大叫起來,衣服上一塊白一塊黑,不知衣服原本是什麼顏色的。

我又換了一大盆水,這次沒有放洗衣粉,害怕把衣服給變成了白色,媽媽拿起了一根袖子,塗上肥皂,使勁地搓洗,一會兒就成了一根非常乾淨的袖子了。

我照着媽媽的樣子,搓洗了起來。過了一會兒,一件非常乾淨的衣服就出現在了我的面前。

星期日,爸爸穿着我洗的衣服去上班,人人都說我爸爸身上噴了香水呢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歡 迎 投 稿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洗衣服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