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洗衣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洗衣服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會洗衣服 

  每個人都有本領,我的本領是洗衣服,每當自己洗完澡的時候,我就拿起剛才穿的衣服自己洗。 

  一天,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今天我來幫你洗衣服吧!媽媽說;”好啊。 

  於是我就開始洗衣服,先把衣服放進一個盆子里,裝來一盆清水。先把衣服搓一搓,接着在盆子里放進洗衣粉,再搓一搓,媽媽說過;“衣領、袖口是最髒的地方,要搓多幾次才幹凈,我就按媽媽的方法去做,又裝來一盆清水,倒一些洗衣粉,有搓起來了,一會兒,衣服髒的地方終於被我洗得乾乾淨淨,我過了幾次水,最後用力擰乾,拿來晾衣架,把衣服一件件的掛上去。 

  通過這次洗衣服,我體會到了媽媽平時幫我們洗衣服是多麼辛苦啊,我以後一定會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減輕媽媽不用做那麼多家務事,使媽媽休息得更加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洗衣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