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洗衣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洗衣服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學會了洗衣服

魏?蕊

今天是星期日,上午,我早早地把作業寫完,一看媽媽又是燒水又是洗衣服,忙得不可開交。

於是我想幫媽媽洗衣服。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來幫您洗衣服吧。”媽媽問我:“煒蕊,你會洗衣服嗎?”

我胸有成竹地說:“媽媽您放心,我一定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。”媽媽說:“那你就試試吧!”我高興地跑到洗手間去洗衣服。

我先把溫熱的水倒入盆內,然後把衣服放進盆里泡濕,再把洗衣液倒入其中,用手搓着發黑的地方。比如把腋下和衣袖的部分一個勁地弄,終於把發黑的東西給洗了下來。

最後用溫水把衣服再涮乾淨,這樣衣服洗好了。

星期一的時候,我穿着自己親手洗的衣服,別提多高興了。同學們你們也來自己洗一洗衣服吧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洗衣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