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洗衣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洗衣服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長這麼大,做過許多事,有幫媽媽爸爸做事,也有幫自己做事,但我寫的是幫媽媽洗衣服的事。 

  星期天的上午,爸爸在看電視,媽媽在睡覺,我做完了作業就閑着沒事幹,我想到媽媽洗衣服是那麼輕鬆,所以我想自己嘗試一下洗衣服的滋味,我不曉得洗衣服的過程,拿起了臟衣服,把衣服放進水裡浸濕,然後用刷子在上面刷來刷去,刷完了以後,我就得意洋洋的把衣服拿到陽台上去晾,這時,媽媽從房間里走出來,看見陽台上晾着一件衣服,便走了過去問我這是誰晾的,我笑着說:“我晾的,怎麼樣?”媽媽大笑起來,問我:"你用了肥皂嗎?”我吞吞吐吐地說:“沒,沒有。”然後媽媽拿起衣服,告訴我四個要領,一,衣服一定要全部浸濕,再塗上肥皂,也不能塗太多;二,擦完肥皂后,衣服髒的地方要用刷子去刷,把污點刷乾淨;三,洗好后,要用清水漂洗乾淨再放到陽台上去晾。 

  到了下午,爸爸媽媽不在家,我想到了洗衣服,我先穿上圍裙,然後把衣服浸濕,擦傷了肥皂,再用刷子在上面刷,最後用清水漂洗乾淨,拿到陽台上去晾,爸爸媽媽回來了,看見我洗的衣服,他們露出了笑容,豎起大拇指誇我是一個能幹的孩子。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 

  我看見自己洗乾淨的衣服,高興極了,因為我學會了洗衣服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洗衣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