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洗衣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洗衣服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星期六,我做完作業,看見了一大堆衣服放在盤子里。心想:我現在已上了三年級,應該幫媽媽做家務了。於是,我決定洗這些衣服。

   來到井邊,我把洗衣盤放在地上,先往盤裡倒點洗衣粉,再往盤裡倒水,然後把衣服泡上,泡了10分鐘。開始洗時,我首先用手搓袖子,突然我看見一些墨水,把我愣住了,心想:這麼多的墨水,怎麼能洗乾淨呢?我腦子一動,媽媽洗過我的衣服,放過了洗潔凈。於是我就拿了洗潔凈洗這件衣服,把衣服一搓,就能幹凈了。洗完袖子,洗領子,然後搓衣服的前襟,再搓后襟。搓着搓着又想起了老師說的話:“做事一定要認真,不要馬虎了事。”我認真檢查一遍,好像剛才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一樣。洗着洗着,我終於把衣服洗乾淨,再把衣服擰乾,最後把這些衣服拿到陽台上晾乾。媽媽下班回來說:“誰把衣服洗了呢?”我高興地說:“媽媽,這些衣服是我洗的。”媽媽點了點頭:“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孩子”

   洗衣服真的不容易,看着我自己洗的衣服一件件都是潔白的,真開心啊!不到洗衣服是這麼難的。但又有這麼大的收穫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洗衣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