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學會了洗衣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了洗衣服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是誰,賜予我生命;是誰,培育我成長;是誰,在我受傷后給予我安慰;是誰,在我生病的時候日夜為我操勞......那就是媽媽。每當我看到媽媽那忙碌的身影和額角的汗水時,就十分心疼媽媽。於是,我決定學洗衣服來減輕媽媽的負擔。 

  清明假期一個閑暇時的午後,我看到媽媽脫下的白毛衣和黑牛仔褲,就把它們扔進洗衣機,放了一勺洗衣粉,按了開始按鈕,洗衣機便有規律地攪拌起來。洗衣機發出的嗡嗡聲好像一首優美的樂曲,我完全被這音樂陶醉了,心想:當媽媽看到我洗好的衣服時,一定會微笑着對我豎起大拇指,說不定還會賞我一個吻呢。30分鐘過去了,洗衣機的警報響起,我趕快把洗好的衣服拿了出來。可是,我被眼前的景象啊驚呆了,白毛衣變成灰的了,一想起媽媽的大嗓門,我不寒而慄,怎麼辦?怎麼辦?我的心情變得越來越緊張,可是經過我的深思熟慮,我決定面對自己犯下的錯誤,於是慢慢的來到媽媽的房間,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,媽媽原本三月桃花般的臉瞬間變成雷公發怒、烏雲密布,嚇得我驚慌失措,心想,我的大腿又要遭殃了。媽媽凝神了片刻,說:“我來教你怎麼洗衣服吧!”媽媽邊走邊說:“白色的衣服和黑色的衣服不能在一起洗,要分開洗。”只見媽媽把白毛衣放在盆子里又拿來一瓶漂白劑,邊倒邊對我說:“這漂白劑可神奇了,他能把白色的衣服像變魔術一樣恢復原樣。”我聽後半信半疑。媽媽讓我把白毛衣搓洗幾遍,然後着重讓我把容易髒的袖口、領子和容易弄上飯汁的胸部來回搓了幾遍。接着,媽媽告訴我要浸泡一會兒,10分鐘過去了,當我把白毛衣清洗乾淨后,發現白色的毛衣真的象剛買來一樣。 

  我把衣服晾上。此時,白色的毛衣在金色的陽光下,顯得更加的鮮亮,一陣和煦的春風吹來,白色的毛衣在微風中來回舞蹈,好像在說:“你真棒,終於能幫媽媽分憂了。” 

  我真想大聲喊:“我終於學會了洗衣服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了洗衣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了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