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兔洗澡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兔洗澡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天,天氣晴朗,萬里無雲。小兔,小豬和小鴨在一條清澈的小溪里玩耍,他們打水仗。捉迷藏。捉小魚……別提有多開心了。

  正在這時,大象佳佳經過這裡,小兔興奮地喊道:“大象哥哥,快來跟我們一起玩吧。”大象說:“我很樂意。”說著,佳佳伸出粗壯的腿向小溪邊慢慢移去。由於佳佳太笨重了,他“撲通”一聲跳下去把小夥伴們噴上了岸。看到眼前這一幕,佳佳傻了眼,嘴巴嘀咕道:“糟糕——糟糕!”這時,小兔哇哇大哭起來,佳佳難為情地說:“小兔,怎麼了?”小兔說:“我把媽媽買給我的新衣服弄髒了。”佳佳說:“禍是我闖的,我有辦法給你洗乾淨。”於是,佳佳用自己的長鼻子從小溪里吸來水給小兔洗了個“淋浴”。

  小溪里傳來他們歡樂的笑聲。

  江陰市周庄實驗小學西區二年級:李炎

您正在瀏覽: 小兔洗澡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兔洗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