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大浪淘沙洗澡記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浪淘沙洗澡記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爸爸帶我到大浪淘沙洗浴中心去洗澡。

  一進那裡就感覺熱死了,那裡的人可真多啊!爸爸讓我脫衣服,而且全脫光,我怕丑,我說:“能不能不脫啊?”爸爸說:“不脫你就別洗澡了。”我再一看,四邊的人都吧衣服脫光光,我又看了看爸爸,爸爸和別人一樣也脫了衣服,我想:“既然他們不怕丑,脫了衣服洗澡,我也把衣服全脫了去洗澡吧!”然後我回過頭和小宇(我的小朋友)一起脫了衣服去溫泉池洗澡了。

  我一到水邊就想跳到溫泉池裡去洗澡,我正準備跳的時候爸爸叫我先別跳,因為池裡的水太燙了,爸爸讓我先到淋浴器下去適應一下水溫。我和小宇就一起到那裡淋了一下,然後就想急匆匆地跳進了溫泉池裡,哪知小宇比我速度還快,第一個就跳進了池裡,“噗通”一聲先跳了進去,我還沒來得及跳就被他濺起的水花弄了一身。“哇!太舒服了!”我們連忙到池邊找了幾個座位坐,哪知剛剛坐下就被身後的噴泉眼噴出來的水噴了個正着,我感覺像有人在背後用針扎了我一下,挺痛的,因為水勁好大呢。

  我和小宇就開始洗澡了,我們先在水裡泡了很久,然後就開始用手在自己身上搓呀搓,還真搓了好多髒東西下來呢。洗完后我們就到另一個池裡(叫做“水上迷宮”),那裡只有一面紅旗,誰先拿到紅旗就是勝利者,每個道里都有幾扇密碼門,答對了密碼就會自動打開門。我和小宇各走各的道,我遇到的第一扇們是玻璃做的,上面寫着幅對聯,左邊寫着“2345”,右邊寫着“6789”,我想:每邊都少一個數字,左邊少一個“1”,右邊少一個“10”,這不是“缺一少十”嗎?我就對着話筒說:“缺一少十”,門上的燈就變綠了,鎖掉了下來,玻璃門就打開了,我成功地過了第一關。我又繼續往前走,來到了木頭門前,上面寫着一個謎語:兩隻小口袋,天天隨身帶,要是少一隻,就把人笑壞。呵呵,這個謎語我見過,於是我就對着話筒喊到:“襪子”,燈又綠了,門又打開了,我就輕輕鬆鬆地過了這一關。我繼續往前走,我還以為還有其他的門呢,哪知我一下就看見了紅旗,到了終點,我剛剛拿到紅旗小宇就從門裡出來了,我問他:“小宇,你過了幾扇門啊?”他說:“三扇門”,我又說:“我才過了兩關呢,你是不是順利地通過的?”他說:“是的”。剛問完小宇就聽見了爸爸的喊聲,是讓我們回家呢。

  於是我和小宇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好玩又有趣的洗浴中心。

  光山縣實驗小學四年級:孫昊章

您正在瀏覽: 大浪淘沙洗澡記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浪淘沙洗澡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