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幫小狗洗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小狗洗澡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上午天氣很熱。太陽火辣辣地烘烤着大地,漂亮的花朵兒耷拉着腦袋,就連我家一向活蹦亂跳的小狗狗也懶洋洋地趴在地上動都不想動。於是,我就想給它洗個熱水澡。

  我從陽台把盆子拿到衛生間,打開水龍頭接滿熱水,再把小狗狗抱到衛生間小心翼翼地放進盆里。它在水中不停地亂撲騰,還抬起小爪爪彈了我一臉水,氣得我撩起水龍頭來就往它身上澆,沒成想這一澆倒好,它居然使勁扭動起自己胖乎乎濕漉漉的身體、旋轉着小腦袋連帶着長長的耳朵,把所有水滴都一股腦地濺到了我的身上、臉上,弄的我手忙腳亂,狼狽不堪。

  看着小狗狗濕漉漉的毛貼在身上,可憐巴巴得夾着小尾巴,我終於說服了自己把寵物洗潔精拿過來,輕輕地順着它的身體抹去。這一次,它居然很聽話,乖乖的一動不動任由我從頭到尾給它梳理。只在我的手抹過它的腦袋時,它才擺擺耳朵又伸出舌頭去舔抬起的小爪爪,真好笑。

  等我把洗潔精抹完,又用盆里的水給它洗掉,再把水龍頭調到最小讓熱水澆在它身上。當泛起小泡泡時,它衝著我開心地“汪、汪、汪”叫個不停,看來它很喜歡這樣。

  最後,沖洗乾淨,我用寵物毛巾把它身上的水擦乾,又拿來小梳子把它的毛梳順理平。它不停地圍着我轉,一邊搖着小尾巴一邊用小腦袋在我腳上蹭。

  抱着乾乾淨淨的小狗狗,撫摸着它光滑的身體,我心裡特別開心。我想,小狗狗也一定美滋滋的吧。

  二年級:伍文琪

您正在瀏覽: 幫小狗洗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小狗洗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