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2050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2050年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心中的2050年是一個這樣的世界:大街上,人們穿着調溫衣服,夏天,它像空調一樣發出冷氣,給人們帶來一絲涼意。冬天,它發出暖氣,讓人們覺得溫暖。汽車是太陽能的,不用汽油就能駕駛,又不會造成空氣污染。它還能進行水,陸,空三種功能。假如你開着車在路上行駛,碰到前面堵車了,你按一下藍色的按鈕,車的兩邊馬上伸出像翅膀一樣的機翼,車的前身變的又圓又尖,車輪自動縮進車底部,汽車就像飛機一樣飛上天空。如果碰到前面有一條大河,按一下白色的按鈕,汽車的底盤馬上伸出一個很大的氣囊,氣囊迅速膨脹,眨眼間汽車變成了一艘汽墊船,行駛在河面上。它還有一個功能:車內有一台微形電腦,裡面存放了成千上萬張地圖,你想要去什麼地方,只要對它輕輕一說,它就會自動把你帶到目的地,一路上,它還會自動遵守交通規則,還會自動避開來往的車輛。2050年的科學技術真是突飛猛進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2050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2050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