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樓下的無花果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樓下的無花果樹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河北省邯鄲市 滏園小學二年級一班 王家軒

  我家樓下有一顆樹,它不是很大,但是很茂盛,我很喜歡它。我一直叫它梧桐樹。後來,媽媽告訴我,它叫無花果樹。

  春天的時候,嫩綠的葉芽從樹枝里露出來,模樣很可愛。它的枝丫很多,管理員為了讓它好好成長,把樹榦周圍的一些小樹丫剪掉,使它很美麗。

  夏天的時候,樹葉長大了,也更綠了,很多嫩綠色的小果子從葉子底下長出來,我很好奇。有一次,忍不住摘了一顆小果子,想看看裡面到底是什麼東西,我輕輕地掰開一看,裡面全是白色的汁,舔一舔,好苦啊!

  秋天來了,果子成熟了,紅紅的。一天,我發現有一顆熟爛的果子掉到了地上,吸引了許多小螞蟻。我就摘了一顆熟透的果子,仔細地看了看,把皮剝下來,裡面的顏色特別象葡萄裡面的顏色,青青的,我很想吃,但又不敢吃,害怕中毒。

  冬天到了,樹葉都掉了下來,光禿禿的樹枝很難看,但是它的生命力很強,寒冷的北風和鵝毛一樣的大雪也凍不死它,等到明年春天,它又會長出綠芽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樓下的無花果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樓下的無花果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