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貓和狗的故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和狗的故事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有倆貓兄弟,個子大大的叫大貓,個子小小的就叫小貓。他們相依為命,親密無間。

  有一天,大貓到鄰居家的院子里玩。沒想到院子里有兩條兇惡的狗,見到大貓就像火車一樣衝過去,兇狠的撕咬大貓。等小貓見到哥哥時,大貓已經奄奄一息了。小貓十分傷心,決心要為大貓報仇。

  用什麼辦法才能報仇呢?小貓整日整夜的想,一天、兩天、一個月過去了,小貓還是沒有想出好辦法。可是,他卻沒有放棄,放棄了不就等於白想了嗎?何況,哥哥的仇怎麼能不報呢?終於,小貓想到了一個好辦法。他去找了一塊香噴噴的肉,這塊肉真香啊,害得小貓直流口水,恨不得一口把它吞進肚子里。可是,一想到哥哥的仇,小貓就硬生生的把口水咽回去了。他把肉扔進鄰居的院子,兩隻惡狗聞到香味,都爭着要吃,誰也不讓誰,打得遍體鱗傷,你死我活。

  小貓終於為哥哥報了仇。

您正在瀏覽: 貓和狗的故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和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