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實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實驗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學會了搭紙橋。 

  我看完老師“搭紙橋”感覺搭紙橋很有趣。我就學着老師做了一個搭紙橋的試驗。 

  首先,我把一張紙豎著放,在紙上小心翼翼地放了一本書。“砰!”嚇我一大跳,紙倒了。 

  接着,我把那張紙捲成筒,在上面放了一本書,紙沒倒,我又加了一本,還是沒有倒。真奇妙啊! 

  然後,我就把那張紙折成七層的紙扇。用兩個文具盒做成橋墩,把那張紙搭在了文具盒上。我在紙橋上放了一本字典,沒有倒,我又加了一本書,還是沒有倒。真令人興奮啊! 

  晚上,我問了爸爸:“為什麼一張紙豎著放,一本書也不能放在上面,而折成筒又能放兩本書呢?”爸爸說:“一張紙很薄,把紙折成筒就增加了厚度。”“那為什麼把紙折成了七層后,又能放更重的東西也不會倒呢?”爸爸又說:“那就等於這橋的橋面又增大了,當然能承受的重量就更大了呀!”我懂了,原來搭紙橋這麼有趣啊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實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