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鴨子:白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鴨子:白毛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隻可愛的小鴨子。小鴨子長得真惹人喜愛。圓圓的小腦袋上,一對小小的耳朵藏在裡面,時時刻刻地傾聽着周圍的動靜;臉上嵌着兩隻發光的眼睛,真像兩顆小寶石;一張扁扁的小嘴巴是那麼小巧玲瓏,不時地發出“嘎——嘎——”的叫聲,顯得既聰明又可愛;小鴨子的毛是白色的,上面還有一圈黑色的斑紋;它那小小的尾巴,翹得高高的,神氣十足,所以我給它取了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,叫“小白”。小白吃東西的時候,它總是先看一看,然後就張開嘴吃了起來。每當我把蚯蚓放在手心上,小白就跑過來很快地吃掉了。小白鳧水的時候,兩蹼輕輕往後一蹬,就像小汽艇一樣穩穩地向前遊動,然後,它就“潛水”——把頭伸進水裡去找吃的。看到這個情景,我開心極了。

  一天晚上,小白突然尖叫起來。我從睡夢中驚醒,趕緊把它抱進窩裡,它又跳出來了。我給它吃了一點東西,它才乖乖地睡著了。原來它餓了呀!

  我的小鴨子真是太有趣了!

您正在瀏覽: 小鴨子:白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鴨子:白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