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實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實驗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六的早晨,我早早的起了床,因為今天我要到補習班上課。 

  我剛到了補習班,就開始上課了。同學們都進了教室,老師說:“今天我們先做一場實驗。” 

  實驗開始了,老師先拿出了一根較大的針,又拿出了一個裝滿水的盆子,對我們說:“同學們,誰有辦法讓這根較大的針不沉下水裡去?”於是,同學們繃著臉冥思苦想了好一會兒,才開始舉手回答問題,有的同學說,可以把針放在紙上或者放在紙船上再放入水中,針不會沉下水;還有的同學說,可以把針放在塑料模塊上,放入水中,也不會沉下水去;把針放在木塊上,放入水裡;把針放在本子、書、樹枝上,放入水裡;把針放入小盆子里或者戴瓶蓋的小瓶子里,放入水中。其中,有位同學說,把針放在鑰匙上,針不會沉下水去。大家聽了那位同學的辦法,都捧腹大笑,對老師說:“這真是太有趣了。”話剛說完,老師就把同學們說的辦法都試了一遍,老師說:“你們的辦法都行,只有說把針放在鑰匙上的辦法的那位同學的辦法不行。” 

  小朋友們,你們說這是不是一堂有趣的實驗課呢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實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