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實驗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實驗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用一個吃過的雪糕塑料盒,四周貼上海綿紙,改裝成了一艘貨船,我把它命名為“勇氣號”,放在澡盆里,讓它自己漂流。忽然,我想起爸爸曾告訴我,磁鐵分正負兩極,如果兩面都是正極或兩面都是負極,不但吸不到一起,還會相互排斥。對!用磁鐵試試,看能不能借阻力推動“勇氣號”前進。我拿來兩塊小磁鐵,試了試哪兩面吸不到一起,然後,把其中一塊放進“勇氣號”中央,把另一塊拿在離水面10厘米左右的上空中,果然“勇氣號”藉著阻力慢慢向前行進,就像真的在海面上航行一樣。我興奮極了,加快推動速度,“勇氣號”也加速前進,我的實驗成功了!

  一塊小小的磁鐵竟有這麼大的威力,這個實驗讓我懂得,生活中有許多奇妙的現象,只要你善於觀察和發現,不起眼的東西也會散發出巨大的光芒。

  二年級:葉峻嶠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實驗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實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