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“點點夢想城”一日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點點夢想城”一日游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1年10月22日星期六晴轉雨

  今天早晨,我和媽媽早早的起了床。你猜我為什麼起這麼早?沒錯,因為我們要出去玩,目的地是鄭州市的“點點夢想城”。經過兩個小時漫長的車程和等待后終於來到了這裡,我和同行的哥哥姐姐們在擁擠的人群中驗了票和身份證,終於擠了進去了。進去一眼看到的是一座美麗巨大的城堡,周圍是“小點迷”工作賺錢的地方。我們先去換了30元點幣,買了一張地圖,然後按照地圖的指示開始了“打工生涯”,我們首先在報社找了份“賣報紙”的工作,一路上我們吆喝着賣了許多報紙,點幣正在慢慢增加……我領了工資之後又開始了尋找工作的路。

  最有趣的一件工作就是當押運員,任務是要把藍寶石送到採石場,把四袋子點幣送到銀行。押運開始前,老師給我們上了培訓課,怎樣才能把錢幣和寶石押運到目的地,如何防止劫匪等一些常識!終於開始我們的押運工作了,一路上常常遭遇假冒劫匪的老師的偷襲,我們九人小心艱難的把寶石送到了採石場,又把四袋點幣安全護送到了銀行。工作完成之後我們被評為優秀押運員!

  拿着自己掙的點幣我還當上了點點冰城的美食製作家,親手製作了美味的冰淇林。我們後來還扮演了勇敢的消防員、視光中心的醫生、神密的考古研究院隊長,又做了科學實驗,還去郵局送信、收信等許多工作……通過一上午的努力工作點幣的數量不斷增加,可是我不捨得花掉,因為這是自己的勞動換來的。通過這種模擬場景式的體驗,感受到勞動的光榮,體會到父母和老師勞動的辛苦。在快樂中結束了我們“點點夢想城”一日游!

  河南鶴壁淇縣實驗小學二年級二年級:郭誠然

您正在瀏覽: “點點夢想城”一日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點點夢想城”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