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火星一日游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星一日游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47年,科技非常發達,科學家們已經發明了速度比現在“神舟”飛船快好幾倍的航天飛機了,於是我和宇航員叔叔來到火星。

  我們用了十分鐘就來到了火星來到火星的第一件事——乘坐着彈跳車

  於是我們乘坐着彈跳車來到了隕坑它長約380公里,寬約140公里,隕坑邊緣突起高度比周邊平原高1600米以上。隕坑底部比周邊平原低大約800米。跳到最深處一點光都沒有,像一個黑洞

  我們還座了觀光車來到火星的峽谷一提到火星的峽谷,可能會認為是由水造成的,但事實不只如此。除了水,還有由火山活動形成的。由水造成的又可能是洪水短時間沖刷成的、穩定的流水侵蝕成的、或由冰川侵蝕而成;但火山活動所噴發的熔岩流亦可造成熔岩渠道。

  火星的軌道是橢圓形。因此,在接受太陽照射的地方,近日點和遠日點之間的溫差將

  近160攝氏度。這對火星的氣候產生巨大的影響。火星的大氣密度只有地球的大約1%,非常乾燥,溫度低,表面平均溫度零下55℃,我心裡像那晚上我們住哪呢,在野外不會變冰塊吧。於是我就問宇航員叔叔:“晚上我門住哪?”宇航員叔叔回答:“住火星豪華酒店。”

  第二天,我結束了我的火星之旅回到了地球。

  六年級:劉欣

您正在瀏覽: 火星一日游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星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