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海邊一日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邊一日游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去年的五一勞動節那天,我終於見到了美麗的大海! 

  媽媽因為出差,帶着我來到了深圳我的小叔叔和奶奶就住在那裡。小叔叔說要帶我去看海,我可高興啦!於是,我們就在關外的五星級賓館住下了。 

  第二天清晨,我被媽媽叫醒了,推開窗戶一看:哇,美麗的大海一覽無遺!美麗的白色海鷗,合著浪花拍打海岸的聲音在唱着動人的歌呢!真好聽! 

  起床后,我和媽媽、小叔叔、阿姨、小表弟順着賓館的路爬上了山頂,從上面去看大海,大海就像一面鏡子。在陽光的照耀下,大海更美啦!小叔叔告訴我,海的那邊就是美麗的香港。 

  吃完早餐以後,我們來到了海邊,我興奮極了,原來大海這麼漂亮啊!我站在沙灘上,大海在陽光下閃現出粼粼波光,像是有人撒了一把碎銀。 

  潔白的浪花輕輕拍打着海岸,發出“嘩嘩”的聲音。我光着腳丫站在沙灘上,海水涌過來,又退下去,舒服極了。“哎,有貝殼呢!”阿姨撿到了一個貝殼,對我們說。我也發現了一個白色的,高興地衝過去,想把它撿起來。可這時,一個浪頭向我們撲掀過來,我和表弟大聲驚呼着,等海水退下去后,我一看:唉?貝殼咋沒了呢?哦,原來是被海水給捲走了。這時媽媽讓我和表弟下海去游泳,我們高興地下了海,這時,我看見海水漲潮了,像一頭猛獸一樣呼嘯着向我們撲來,我們被浪頭推到岸上好幾次呢!一個更大的浪頭卷過來,我嗆到了海水,那鹹鹹的滋味呀! 

  等我回到沙灘上,媽媽和小表弟的舅舅被小叔叔和阿姨埋到了沙子裡面,來了個“日光浴”,眾人笑得前俯後仰…… 

  大海啊,你真美!

您正在瀏覽: 海邊一日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邊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