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買衣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衣服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6月1日 

  星期天 多雲 

  湖東路二小二年級 

  買衣服 

  今天,是我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,我非常開心。上午,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。在超市裡,我看上了一條淡綠色的裙子,就央求媽媽給我買。媽媽笑眯眯地摸着我的圓腦袋,說:“寶貝,可以!只是過一會兒我還價的時候,你別說話。”我連忙答應了,高興得差點叫出聲來。媽媽走過去,讓售貨員阿姨把價格降低一點兒,可售貨員阿姨一分錢也不讓。見此情景,我的心一下子涼了,心想:這下完了,媽媽一定不會給我買衣服了。可出乎我意料的是,媽媽僅僅猶豫了片刻,就買下了這條裙子。我高興得手舞足蹈,對媽媽說:“我想穿裙子回家。”媽媽說:“那怎麼行?剛買的衣服是不能穿的。”後來,在我的一再懇求下,媽媽終於答應了。於是,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新裙子,蹦蹦跳跳地向家跑去,路邊的孩子們紛紛投來羨慕的眼光。看來,這條裙子真的不錯。 

  這個六一兒童節我過得真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買衣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