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蓬萊海邊一日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蓬萊海邊一日游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蓬萊海邊一日游

陳軼軒

去年暑假,爸爸媽媽跟我來到了蓬萊,去游觀那裡波瀾壯闊的大海。

來到海邊的沙灘上,微風吹在海面上,激起一道道浪花,那浪花不斷向人們打來。四周的花草樹木,環繞着整個蓬萊島,讓人感覺不到夏天的炎熱。

脫下衣服,泡在海水裡,讓涼爽的海水帶走了自己所有的憂傷和煩惱。正像歌中所唱的“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憂愁……”向四處望去,海灘上到處是人,在人群中矗立着一塊石雕,仔細一看,原來是八仙過海的石雕。上面雕着八仙及當時過海的情景,讓我體會到了當時環境的惡劣,人們生活的艱辛,雖然是想象的但特別逼真。

已經是傍晚了,霞光照在海面上,海面上又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蓬萊海邊一日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蓬萊海邊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