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《你很像一個人》讀後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你很像一個人》讀後感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站 長 陳老師

  《你很像一個人》讀後感

  《 你很像一個人》講述了:鄉下小學的一名教師,她帶領着孩子們一起玩遊戲,一個孩子跑過來,對小藝老師說她很像一個人,小藝問那個孩子,她像誰,但那個孩子一跳一跳的跑開了。另一次一個孩子調皮被留在教室,小藝送那孩子回家時,孩子又說了你很像一個人,小藝問了,那個孩子卻沒有回答她,那孩子一跳一跳的跑開了。又有一次,一個孩子被高年級的孩子把頭打破了,小藝批評了那個孩子,幫受傷了的孩子包紮好,問他疼不疼,雖然那孩子說不疼,但小藝心疼的流淚了,那孩子又說小藝像一個人,小藝問了,但那孩子卻不說。

  從一次作業中,小藝知道了,孩子們覺得小藝像他們的媽媽,小藝忍不住,流下了滾滾熱淚......

  這個故事使我明白了,老師也像我的媽媽,除了父母,沒有哪個人可以這樣照顧一個孩子,小藝卻這樣做了。讀到末尾,我也被感動,我也好想喊小藝一聲:媽媽!

站 長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《你很像一個人》讀後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你很像一個人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