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送衣服的啟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衣服的啟示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送衣服的啟示

董昊

星期天,姑姑到我家裡去玩,臨走的時候,說給我買一件上衣,我一蹦三尺高。

一連逛了十幾家,都沒有一件合適的。到了最後一家,我抱有一絲希望,走進店中,看中一件,一問只有一件了。我傷心地走着,服務生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,讓我把地址留下了。我以為是哄我玩,沒放在心上。

過了兩天,服務生還沒有來送,我非常傷心。又過了幾天,一個下雨天的晚上,突然,門鈴響了,我去開門,看見有一個身上濕漉漉的人,手裡拿着一件上衣,原來是衣服店的服務生送衣服來了。我趕緊試了試衣服,正合適。我們付了錢,人就走了。

通過這次送衣服的事,讓我明白了誠信是金,只要人人都能夠以誠相待,那麼世界就會變得和諧而美好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歡迎聯繫站長

您正在瀏覽: 送衣服的啟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衣服的啟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