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空中汽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空中汽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現在公路上車輛眾多,經常發生交通事故,很多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,解決安全問題已迫在眉睫。為此,我朝思暮想並大膽創新,終於發明了空中汽車。 

  空中汽車是什麼樣子呢?其實,它的外型跟普通汽車大同小異,只是功能要比普通汽車多。到底有哪些性能呢?讓我來慢慢跟你介紹吧! 

  空中汽車的車身和普通汽車差不多,只是多了一對像飛機翅膀一樣的羽翼。它最大的特點是行駛時無需道路,可以在空中任意行駛;着陸時,羽翼自動收縮。這種汽車不需要汽油和燃料,只要充電就可以行駛。車內有電話、電視和電腦,人坐在車裡無需駕駛,只要出發前在電腦上設定目的地、行駛路線和行車速度就行了,然後你就可以放心地在車上看電視、看書、睡覺或着網上聊天,汽車便會按照你下達的指令從空中將你安全送達終點。到了目的地,車子會自動降落到一個安全的地方;如果你睡著了,車載機器人會將你叫醒,並幫你搬運行李,然後將你送到家門口。 

  空中汽車還有一個特殊功能:就是車速比飛機還快,最高時速可達到一萬五千公里;如果你不想兜風的話,盡可以在家裡通過電腦遙控它。一天,風雨交加,舅舅在千里之外的景區遊玩,叫我給他送把傘,我叫空中汽車為我代勞。我把傘放在車上,然後設定好行駛路線,在家裡遙控它,前後只二十幾分鐘,它便完成任務返回了。你說神奇不神奇?! 

  聽說北京奧運會即將開幕,我興高采烈地駕駛空中汽車飛赴首都,正要在天安門廣場降落,耳邊突然響起一陣清脆的鈴聲。我睜眼一骨碌爬起來,原來是書桌上的鬧鈴在催我起床趕快上學,這才明白只不過做了一個夢,不由大失所望。但漸漸地,我又興奮起來,我想,不怕做不到,就怕想不到,只要從現在起加倍努力學習,從小打牢科學文化基礎,長大后一定會實現自己的遠大理想,發明出這種空中汽車,造福人類。

您正在瀏覽: 空中汽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空中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