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汽車圖書館見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汽車圖書館見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汽車圖書館見聞

船營區實驗小學  三年五班

  上官印

有一天,我發現我們小區門口多了個龐然大物————一個汽車圖書館。

我看見車裡陳列着一本本書,有中國各大名著,中外書刊,兒童讀物,科技書刊,體育、軍事雜誌等等。我悄悄地上了車,車裡很安靜,連根針掉在地上都能聽見。車裡的人真多呀,有老的,有兒童,有叔叔、阿姨、哥哥姐姐們。我拿了一本《軍體世界》看了起來,裡面有9-11式坦克、阿波羅多用途戰鬥機和普林斯頓號巡洋艦……,我正看的津津有味的時候,一個聲音打破了寧靜。

原來,一個小同學正與媽媽爭吵,小同學說:“媽媽,回去后我要去書店買這本書。”媽媽說:“這不是看完了嗎,怎麼還要買呀。”小同學說:“這本書我還要再看一遍,不買怎麼辦呀。”這時,圖書館管理員走過來,說:“小朋友,不用擔心,我們還會來的,我們這是循環流動服務的。”小同學高興的拍手說:“好呀!好呀!汽車圖書館真好!”

這對母子倆的笑容,至今使我記憶猶新。

您正在瀏覽: 汽車圖書館見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汽車圖書館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