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獨自乘坐公共汽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獨自乘坐公共汽車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中午,我緊緊地握着那一元錢來到了公共汽車站.站台上的人真多呀,有的正望着遠方等待着公交車;有的正在看報紙,並不時用眼角的餘光瞟一瞟駛過的汽車.我來到車牌下,查找合適的公共汽車.咦?怎麼找不到"江西師大"呢?我用急切的目光搜尋着.啊哈!找到了!7路車可以到達"江西師大". 

  我離開了車牌,站在人群中焦急的等待着7路車的出現.一分鐘 、兩分鐘 、十分鐘.......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7路車還沒有來.我急的直跺腳,站在我身邊的一位老爺爺看我等車心切,對我說:"小姑娘,你是第一次做公交車吧."我用疑惑的語氣說:"你怎麼知道的?""哈哈,小姑娘你別管,這等車是最要有耐心的."那老爺爺用機靈的眼光看着我.我沒辦法不聽他的話. 

  喲!7路車隱隱約約的出現在我的目光中.待它停下來,快速的跑上車.天啊.車上的人真是數不勝數,而且散發出一種難聞的汗味.唉!沒辦法,只好站着了.我的腿真酸啊.突然,,"咕嚕"一聲,是我的肚子在叫呢!我早已飢腸轆轆. 

  不知過了多久,我身旁坐着的一位阿姨站起來,說:"小朋友,你坐吧,我到站了."我心裡不禁湧起了一陣感激之情,坐了下來.我望着窗外陌生的景色,才想起了家.我抬起頭,問身旁的一位叔叔:"叔叔,請問"江西師大"到了嗎?"叔叔微笑着對我說:"下一站就是了.""謝謝."我笑了笑,站起身,走進了人群中.突然,我剛要擠到車門前,公交車來了個急剎車.我沒站穩.就在我要摔倒的時候,一隻大手扶住了我.我回頭一看,是一位老奶奶,她做着手勢.我看不懂她的意思,一位阿姨向我解釋說:"她說孩子,小心點兒."原來是這位老奶奶是聾啞人.頓時,一股暖流流進了我的心房. 

  江西師大到了,我懷這謝意下了車.這次有趣的經歷讓我感慨良多.我也知道我當初有多麼信運.因為,如果一個人能夠感受到來自社會的關懷,那他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.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獨自乘坐公共汽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獨自乘坐公共汽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