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幫奶奶找縫衣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奶奶找縫衣針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天上午,小秋和奶奶一起去超市買東西。他們挑選了很多貨物,結帳后,小秋幫奶奶拿東西回家去了。 

  回家后,他們把買來的東西放好后,喝口水,稍休息一會,就各自做自己的事。小秋準備做作業,她坐在桌子前,全神貫注做作業,邊思考邊寫,可認真了。 

  奶奶從房間里拿出一件襯衫坐在椅子上縫衣服。她非常仔細地縫,縫呀縫呀!一不小心,縫衣針從指尖里掉在地上,她彎下腰,左看看,右看看,東找找,西找找,因為針太小了,怎麼也找不到。 

  這時小秋剛好抬起頭,看見奶奶好象在找東西似的,就問:“奶奶,你在找啥呢?”奶奶說:“我在找針呢!”小秋馬上說:“奶奶,針太小了,您的眼睛又不好,讓我幫你找吧!我有一個好辦法。”說完,就從抽屜里拿出一個馬蹄形的磁鐵在屋子裡到處尋吸。不一會兒,磁鐵“啪”的一聲,把針吸住了。小秋高興地告訴奶奶針找到了,小秋把針拿起來,幫奶奶把針穿好線,雙手遞給奶奶繼續縫衣。奶奶一邊縫一邊說:“小秋真是一個孝順的好孩子。”說完,奶奶欣慰地笑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幫奶奶找縫衣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奶奶找縫衣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