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自己洗衣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己洗衣服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今年四年級了,我要慢慢開始獨立洗衣服了。

  儘管冷風習習,我們住宿生還是保持每天洗換短褲襪子,星期三還要洗衣服褲子。

  這天星期三,我像往常一樣毫不客氣地先搶一個熱水龍頭,衝上去盛滿一盆熱水。雙手伸進去,哇!好舒服,真想一頭鑽進水裡泡個半天。“啊!不行,我必須快一點兒洗,不然我的時間就不夠了,來不及的話會被扣分的,可惡的白日夢害得我費時間!”我就在哪兒一邊胡思亂想,一邊洗着。

  我拿起一隻襪子,湊上去聞了聞,嗯!真是太臭了!好想將它扔到千里之外。我拿起肥皂,在上面抹了抹,便搓了起來,這邊搓一下,那邊也搓一下。算了,這麼搓着煩不煩啊,乾脆不搓了。我心裡嘀咕着,開始偷懶了,這個偷懶猶如一個磁鐵吸引着我。哎!我就偷懶,反正沒人知道,我念到:“反正天不知、地不知、神不知、鬼不知、你不知、就我知。”我將衣服都放入盆子,就在盆子里一起搓了起來。“洗刷刷、洗刷刷……”我唱了起來。

  好!完成了短褲和襪子加衣服,我自我感覺已經大功告成。可是,竟然漏掉了一條褲子,我怒髮衝冠,真不想洗了,“還沒好啊!真沒辦法”我邊自言自語邊洗着。看見同學一個一個走了,我趕緊跟另外一個同學商量,我和他一起擰褲子、衣服,我拿頭,他拿尾,一起擰起來。團結就是力量,我們很快就完工了,匆匆忙忙地回寢室了。

  小事悟出大道理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從小獨立自主和團結就是力量,大家齊合作,力量會無窮大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己洗衣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己洗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