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熨衣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熨衣服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家有一台電熨斗和一張熨板,每當我看到媽媽把皺巴巴的衣服熨的平平展展的時候,就覺得好神奇。所以,我經過媽媽的“批准”,拿起了電熨斗。

  媽媽找了一件爸爸的舊衣服給我。我把衣服放在電熨板上,插上電源,電熨斗最下面的鐵板燒熱了,我把衣服拉直,用電熨斗在上面來回地“散步”。好景不長,因為我忘了調溫度,一直用的高溫,所以一不小心,把爸爸的衣服上燙了一個洞。媽媽告訴我,不同的衣服面料要用不同的溫度,溫度太高就會把衣服燙壞。為了保險起見,我還是熨紅領巾吧。

  調好了溫度,我把紅領巾放平,一點一點的熨平,一次又一次的反覆做這個動作,紅領巾也變得平平展展了,我又拿起剩下的紅領巾,一條一條的熨好了。

  還剩下最後一條紅領巾了,我還是一樣的把它擺平,可是熨的時候溫度還是太高,我又把它熨了一個洞,還是一個很大的洞,我覺得好可笑啊。

  熨完了所有的紅領巾我還是覺得不過癮,就拿起媽媽的新衣服來熨。調好了溫度,我就一點一點地熨。吸收了上幾次的經驗,哪個地方用什麼溫度,我都十分清楚,所以媽媽的衣服我沒有熨壞。我真是太高興了,彷彿幹了一件什麼大事似的。

  我終於學會了用電熨斗,溫度,快慢,時間等等,我都掌握地很清楚。

您正在瀏覽: 熨衣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熨衣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