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劉方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劉方旭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好朋友叫劉方旭,從小學二年級起,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。

  劉方旭有着一雙大大的眼睛,戴着一副黑邊的小眼鏡,因此大家給他起了許多外號:比如黑眼圈,熊貓眼……他的耳朵上還有一顆小豆豆,他說有那東西有福,誰信呢?劉方旭很會騙人,有一次我忘記作業了就問他,沒想到他說沒作業,差點被他的花言巧語給騙了,我覺得有點不對勁,就問老師才知道他騙我。

  劉方旭非常愛玩電腦,有一次他到我家玩,我問他想玩啥,他說玩電腦,而且發現一個系統高危漏洞也不修復。整整玩了一個小時的電腦。我都有點覺着無聊了。此外,劉方旭不愛換衣服,每天都穿着一件黑色的毛衣,頭髮也從來不超過5厘米。

  真是個奇怪的小眼鏡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劉方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劉方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