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棋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天做完功課,我總是纏着爸爸媽媽讓他們陪着我下一盤陸戰棋。每次我擺棋時,總會偷偷的記住司令或軍長這些“大官”的位置,爸爸媽媽總是讓我決定使用棋子的顏色,並讓我先翻棋,我一翻就翻到司令或軍長,然後迅速的搶佔行營。 

  但今天不同,媽媽說:“咱們今天重新擺棋,並且誰先翻出什麼顏色就使用什麼顏色。”媽媽讓我先翻,我翻出一個黑色的連長,媽媽理所當然使用紅色,我的全盤計劃泡湯了。我最大的樂趣是用炸彈炸對方的司令或軍長,但今天我的炸彈只炸了個小小的營長,另一個炸彈被媽媽的工兵給消滅了。 

  我不高興了,噘起了嘴,我以為媽媽會手下留情,沒想到媽媽越戰越勇,最後媽媽的一個排長扛着軍旗,跑到了離大本營只要兩步之遙的地方被我的旅長攔截,但還是差了一步,最終媽媽贏了。 

  我喜歡和爸爸下棋,因為他為了我開心總是讓着我,媽媽有時卻不留情,我要是輸了不高興,她就會說:“輸得起嗎,玩得起就輸得起,在外邊誰讓着你。”和爸爸下棋開心又自信,和媽媽下棋雖然她不留情面,但她給我忠告,所以我更喜歡下棋,照舊纏着他們:“陪我下一盤吧,求求你們啦,拜託啦!” 

姓名:黃辰蔣? 

地址;河北廊坊市逸夫小學四年級一班 

郵編:065000

您正在瀏覽: 下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