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喜歡下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下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有很多棋:圍棋、象棋、跳棋、五子棋,我非常喜歡和爸爸媽媽一起玩兒,因為下棋的樂趣真是太大了。

  媽媽說,常下棋的孩子會更聰明,還經常和爸爸一起陪我玩兒。有時,我三繞兩繞,輕而易舉就吃掉媽媽的一大片棋子,我就開心得不得了;有時,我小心翼翼,也抵擋不住爸爸的進攻,我就急得直叫救命。經過數次拼殺,我總結出成績如下:媽媽五子棋下得厲害,爸爸象棋最厲害,我下圍棋最厲害。

  我問媽媽,為什麼每個人都會有一樣玩得最好,媽媽說,這就像每個人都有長處一樣,你哪種棋玩得好,就說明你在這方面的思維是正確的,是值得別人學習的。

  通過下棋,我和爸爸媽媽有了很多共同語言,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下棋的方法,分享贏棋的樂趣。我也知道了做人要謙虛,不能只看見自己的長處,更要學習別人的優點。

  你想體味下棋的樂趣嗎,那就快來我家和我一起下棋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下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下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