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下棋是我的最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棋是我的最愛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記得有一次,我完成作業后,正閑着沒事,就把正在看報紙的爸爸拉來,和他殺上幾個回合。老爸下棋有一個特點,他總愛沖站在前沿的卻一文不值的小兵,所以那些小兵很快就被我給OK了。就在我得意之時,卻忘了我的場上還有老爸的一匹馬陣,一時大意,讓我的車付出了沉痛的代價,而且老爸的馬在我的地盤上左衝右突,還讓我犧牲了不少的兵將。

  突然,我的眼睛一亮,發現在我象的身邊還布陣着兩匹馬,這可是組成的一對連環馬,我看到老爸的炮正好在我連環馬範圍之內,於是我來了一個雙錯殺,讓老爸措手不及。最我用雙炮取得了全局的勝利。

  下棋常常讓我嘗到失敗的痛苦和獲勝的快樂,它不但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,而且已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。我愛下象棋,它是我的最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棋是我的最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棋是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