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下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不知從什麼時候,我迷上了下棋,不管圍棋、五子棋……我都愛下。不過,我最愛下的卻是飛行棋。

  現在我正和妹妹展開激烈的戰鬥。剛開始,我和妹妹像中了邪似的,老是扔不到6,走不出去,氣得妹妹牙痒痒,而我卻依然耐心地扔這骰子。終於,皇天不負有心人,老天給了我一個6,才使我脫離苦海,並且還給了我一份不菲的開門紅5,真是高興的我歡呼雀躍!可老天似乎不喜歡我的驕傲,在接下來的扔骰子當中,我老是扔到1,妹妹卻接連三次扔到6,幸虧第四次是4,才讓我有了一口喘氣的機會,馬上把將要被妹妹吃掉的子,移開了一段距離。誰知,老天彷彿跟我作對到底,依然給了妹妹一個珍貴的6,眼看着妹妹就要吃掉我,可她突然“懸崖勒馬”,並且還神秘的一笑,說:“這回我放你一馬。”真不知道她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。

  不過,這對我說真的是一個喜訊。馬上將那顆虎口脫險的子走到了終點,可脾氣暴躁的妹妹卻沒有絲毫怒氣,真讓我百思不得齊解!走着走着我忽然發現:原來當初妹妹之所以要放我一馬,是因為如果她再走的話,就要被我的另一個子給毀了,難怪……我越想越氣,馬上發揮出了潛能,再加上經驗,一下子就把妹妹給攻的潰不成軍。直把妹妹驚的目瞪口呆!但是,妹妹依然不服氣說我耍賴皮,加大馬力(加上陰招)的攻我,所謂是“明槍易躲,暗箭難防!”我雖然躲的過明槍,但就不一定躲得了暗箭。

  結果被妹妹給攻的“遍體鱗傷”,往往一個子將要走到了,可又被妹妹的陰招給彈回家去,令我哭笑不得。眼看妹妹只剩下一個子了,我真是急的如熱鍋上的螞蟻,忽然我發現妹妹有一個漏洞,便抓住她的弱點,終於贏得了勝利,真是比吃了世界上所有蜂蜜還要甜,還要蜜呢!

您正在瀏覽: 下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