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國慶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國慶節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快樂的國慶節

  五二班  車軼言

  國慶期間,我們一家人去了青屏山玩兒。

  爸爸開着車,很快就到了西山。

  西山上有很多很多的松柏,從遠處看,猶如一塊無暇的翡翠,很是漂亮。我們繼續上台階,等走到山頂的時候,我看到了許多像螞蟻一樣的小房子。

  我們在西山玩兒了一會兒,就從繞道東山去了,東山上有許多好玩兒的,比如:碰碰車、旱冰、旋轉木馬……但我想畫畫。於是,我們就分成兩組開始比賽了,我和爸爸一組,媽媽和哥哥一組。

  爸爸好像不會畫畫,我把小人前面的頭髮塗成了黃色,而他卻把小人後腦勺的頭髮塗成了銀色,氣得我直跺腳。而哥哥那兒更是忙得不可開交,他一會兒畫鞋子,一會兒畫頭髮,媽媽完全是跟着哥哥的步驟學。我看着這一幕,忍不住偷偷地笑。

  過了好長時間,我和哥哥都完工了,爸爸讓一個遊人評出勝利者,結果是我獲勝了。可是爸爸媽媽和哥哥看着我都哈哈大笑起來,我卻不明白,也跟着他們笑了起來。這時,媽媽拿出她的化妝鏡讓我照了照,我這才明白過來,原來鏡子中的自己成了一隻小花貓!

  這個假期,真是令人難忘啊!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.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國慶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國慶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