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海娃藝校演出偶遇——女孩柏琳娜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娃藝校演出偶遇——女孩柏琳娜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海娃藝校演出偶遇——女孩柏琳娜 標籤:偶遇作文 演出作文 文藝演出作文 精彩的演出作文

  海娃藝校演出偶遇——女孩柏琳娜

北戴河小學四年級

  劉旭

  昨天晚上,我們海娃藝校舞蹈班的學員與俄羅斯小朋友同台在奧體公園演出。

 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演出,也是第一次看見柏琳娜。她和其他的外國小朋友一樣,有着金色的頭髮。在我看來她如同一個芭芘娃娃。

  演出馬上就要開始了,當我跑去換衣間換衣服時,怎麼都是俄羅斯的小姑娘?原來我進錯換衣間了。她們嘴裡嘰里咕嚕的說著,都看着我,真讓人不好意思。就像看一個外星人,換完我忙說了一聲對不起跑出來。我們排在第八個節目,在後場等待的時候,媽媽給我們拍照。真想和外國的小朋友拍照,因為我不會用俄語說話,我就比劃出照相的意思,一個俄羅斯小女孩很大方的抱住我,我終於和外國小孩照相啦!那個女孩叫來好多她的夥伴,我們盡情的拍照。但很快就輪到我們的節目上場,一個富有中國民族特色的舞蹈,吸引着每一位觀眾。在一片掌聲與歡呼中結束。那個俄羅斯的小姑娘在我一下場就主動向我打招呼,拉我的手,我又連忙叫媽媽為我們拍照。她居然會用英語問我叫什麼名字,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俄羅斯人也會講英語?我用英語告訴她我叫劉旭,她也告訴我她的名字,我好不容易聽出叫柏琳娜,因為我的英語並不好。當我喊出柏琳娜時她特別高興,她示意叫我在那等她,柏琳娜的小夥伴都來和我說話,嘰里咕嚕的聽不懂。只能聽到他們喊我的名字——劉旭。有的喊劉樹,我糾正一遍又一遍,這樣我們手比劃告訴對方几歲啦,柏琳娜十一歲,有十二歲的,我告訴她們我十歲。聊了好久,我們的笑聲是最多的,我們已經是好朋友了。散場的時候我們戀戀不捨的說著:“BAI——  BAI!”多麼難得的演出機會,讓我認識了柏琳娜,真希望能和柏琳娜多說說話,為此我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英語。聽劉老師說我們還將有機會演出來,下次的表演不知道還能不能見到柏琳娜,我期待能見到她。

  這是我最難忘的一個晚上。我想以後,也許她不再記得我是誰,但在我心裡她永遠是我的外國朋友,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。願我和柏琳娜的友誼天長地久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娃藝校演出偶遇——女孩柏琳娜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娃藝校演出偶遇——女孩柏琳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