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喜歡打籃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歡打籃球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最喜歡打籃球,每到周末或是放假的時候,我都會找上一些小夥伴們,到學校操場上去打籃球。

  今年暑假,剛一放假,我就迫不及待地叫上了陳光遠去學校操場上打籃球。到了那裡,我說:“看看誰能投進十個球。”陳光遠同意了。先從我開始。我穩穩了神,先把左手放在球底下,再把右手放在球上面,又瞄準了籃板上的方塊,腳用力一蹬地,手往上一舉,用足了力氣,往球筐一投,球不偏不移地蹦進了球網。我暗自為自己的“開門紅”而高興。按順序,該陳光遠投球了。他拿起籃球,惶惶張張就投了起來,再加上他力氣不足,用力不夠,結果連籃球筐的邊都沒挨着。我為他這精彩的表現哈哈大笑起來,他卻顯得很謙虛的樣子,說:“我的力氣不足。”接着,我又拿起籃球,很熟練地採用自己總結的投球秘訣:心穩,力足,手准連續投進了四個球。我高興得不得了,在一旁觀看的陳光遠也不得不佩服地連聲說:“棒!真棒!!”

  這次投球比賽,就這樣讓我輕而易舉地以4:0的比分大獲全勝,心裡真是樂開了花。對陳光遠這樣的對手也有點滿不在乎了,心想:哪天,我非要和高手們比個高低不可。

  於是,我拉着光遠的手,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成功獲勝的喜悅讓我忘掉了疲勞。

您正在瀏覽: 喜歡打籃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歡打籃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