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打籃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籃球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到爺爺家玩,吵着奶奶給我買了一個藍球。回到家后,我們就用一個圓圈掛在一根繩子上,當做球架。姐姐是裁判,我和哥哥一人一方,好了,開始打了,由我來發球,我一下子就衝到了球架前,剛準備投的時侯,哥哥一跳接住了我的球,我一下就把球搶了過來。“好小子,竟然搶我的球,看招!”哥哥喊到。我連忙起身,馬上投球,哈哈,投進了,而且是兩分,姐姐大聲喊:“2比0。”哥又說:“還差0點1毫米就搶到球了,可惡。”“誰叫你慢了點”我說。後來,我用2比0的結果小勝了哥哥,就這樣,上半場結束了。

  休息幾分鐘后,下半場就開始了,這下子又添了四個人。我方就加了兩人。哥哥那裡也加了兩個人。好了,開始了,球給了哥哥那方,哥哥一下子沖了上去,我想,嘻嘻,如果哥哥直接沖,就一定會被我方的球員搶到的,不料,哥哥一下子就傳給了在球架前的隊員,那個人一下子就把球投進了,姐姐有(又)喊到:“2比1,”叮,剛好時間到,我以2比1的結果戰勝了哥哥。

  打球真快樂啊,我真希望天天都能這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籃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籃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