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修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修車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修車 標籤:修車作文 修車記作文

  星期天,學校門口擺了個灘,修車的。

  正好我的一輛自行辛腳蹬壞了,還在牟棚里“養病”。快一個月了,也顧不上修它,這回有人找上門來,倒也省了許多麻 煩。於是我連忙把車推到攤前。

  “啾!修車嗎?”修車人問了一句,眠睛望着我微徼一笑。 “對!腳蹬壞了。”我放好車,衝著腳蹬指了措,然後又打量 起他來。看他那細皮嫩肉的樣子,可以斷走年齡和我差不多; 但個兒,可能比我大點,雖然是蹲在地上,我仍然看得出。

  “現在開放了,人人都有經濟頭腦了,難得您這麼小就會 掙錢,真是父母的福氣呀廣我悠閑地瞧他修車,一邊又和他開 着玩笑。關係搞好了,也許他會少收點錢。

  他抬頭望着我,嘴唇努力地抽動了幾下,欲言又止,忙着 修車了。

  “哎呀,怎……連一個鐧珠也沒有了。”他卸下腳蹬自言自 語。嗬!小小年紀還這麼多“門精兒”,還想占我的便宜。 “怎麼樣,能修不?餛如……”我寧願不修也不讓他敲詐。 “嗯-一我-一,能修〗能修1怎麼會不齕呢……”他忙說。 很快,腳蹬便修好了。我用手扒了機,還行。 “多少?”我瀟洒地聳肩。 “什麼?”

  “多少?”裝什麼傻,難遒你不知遒要錢? “替同學義務服務,不要錢!”他平和地說。同學?我一下 子愣住了,我不敢相信。

  “你是?”我迷惑不解。 “你的上屆同學!”

  他笑着,我也笑了,心,卻被一次次的感情波浪衝擊着,久 久不能平靜。我暗自羞愧,同時又想:假如人們多增幾分理解, 社會一定會更加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修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修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