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貪吃貪睡的小胖豬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貪吃貪睡的小胖豬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貪吃貪睡的小胖豬 標籤:貪睡作文 小胖作文 小胖子作文 小胖墩作文

雲南省曲靖市 陸良中樞小學二年級26班 張鵬

  我奶奶家養了一頭小胖豬,每天都是睡了吃,吃了睡。

  一個星期天,吃過午飯後,我就見奶奶為小胖豬準備午餐了。

奶奶舀了點玉米面、飼料,加些豆糠、水拌勻了就成了小胖豬的午餐。當奶奶把小胖豬的午餐一倒進食槽里,小胖豬就餓虎虎地把頭扎進食槽里吃食,邊吃嘴裡還發出一種怪怪的聲音,它一會兒就把食物吃得空空的,然後躺下就睡了,你說它懶不懶?我說它呀!又懶又難看!不信?你看:它全身的毛黑黑的,兩隻大耳朵一扇一扇的,兩隻葡萄似的小眼睛,配上一張布滿皺紋的大嘴,真是難看死了!它的兩個大鼻孔還總是呼呼地出氣,我聽起來真覺得煩。我覺得它一點兒也不像其它動物那樣可愛,於是,我對着它說:“討厭你!” 

  奶奶聽了對我說:“你這就不對了!豬的外表雖然丑,沒有其它動物活潑、可愛,可它的用處大着呢!它懶、貪睡、能吃,只有這樣它才能長膘。我們吃到的肉,就是屠宰肥豬得來的。人們吃了肉,身體強了,才有精力去工作,去學習。”聽了奶奶的話,以後,我再也不會瞧不起小豬了。

  指導教師:孫瓊仙

小作者把這頭豬的外型特徵活靈活現的展現在讀者的面前,也把它的生活習性寫得清清楚楚。而且,小作者還採用先抑后揚的手法,寫出了小胖豬的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貪吃貪睡的小胖豬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貪吃貪睡的小胖豬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