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沙塵暴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沙塵暴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沙塵暴的自述 

  我本是一粒灰塵,是土地媽媽的孩子。在以前,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生活在一片森林裡,大風刮來有樹擋,大雨落下有樹遮,所以我無憂無慮地過着安靜而快樂的生活。 

  可是有一天,一把把電鋸奪走了我們的“保護傘”——樹的生命。沒有了樹的保護,風越刮越狂,大風把我和兄弟姐妹們吹離了家園,來到一座城市裡。記得臨別時,土地媽媽對我們說:“一定要在有樹的地方安家!” 我聽從媽媽的話,可這裡哪裡有樹啊! 大風把我們吹來吹去,被颳起的兄弟姐妹們多了,就形成了沙塵暴。看着兄弟姐妹們被大風捲來捲去,把整個城市攪得渾黃一片,我心裡可真不是滋味。 

  沙塵暴的次數漸漸多了起來,人們就開始抱怨了:“這該死的沙塵暴!害的我每天都得洗衣服!”“就是!每天都得戴着口罩!多難受!”聽到這些惹人煩的抱怨聲,我心裡難過極了:人們哪裡知道,是他們自己惹的禍?是他們過度的砍伐樹木,使我們沒有了家,才會被大風卷到這裡的!歸根結底都是他們自己的錯! 

  “唉!~”大地媽媽嘆息道,“人類要是再不悔改,世界上的最後的一種生物將是人類啊!” 

  我真希望人類能及時的認識自己的錯誤,保護好自己的家園,使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能有一個溫暖的家!

您正在瀏覽: 沙塵暴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沙塵暴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