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沙塵暴的自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沙塵暴的自述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沙塵暴,我的脾氣非常壞,只要我吹一口氣,天上黃沙亂舞,地上石塊滾動。

  在沙漠里,沒有人不聽我的話。誰要是敢不聽我的話,我就一大口把他吞下去。我還自己編了一首歌呢:

  我是沙漠里的霸王,

  誰也不能把我阻擋。

  誰要不聽我的話,

  我就一口吞掉他……

  但是好景不長。上次,有幾個叫科學家的,和我約好五天後比武。才過了一天,我就等不及了,我想:不行,現在我就去會會他們。

  我到了約定地點,叫他們出來。他們居然說我笨,連一、二、三都分不清,應該過四天再來。當時真是醜死人了,被他們說我“笨”,我還無話可說。唉,回去吧!

  這不,前天我看了一下日曆,終於到日子了。我便一邊吹風,一邊狂奔!

  “啊!哎喲!”不好!我一下子不知被什麼東西絆了一跤,抬頭一看,居然是一些綠色植物。唉!管不了那麼多了,我乾脆慢慢走吧。“咚!”我又被絆了一跤。我是一路奔走,一路被絆,一路摔跟頭,結果頭破血流。

  這時,一位科學家出來了,他叫我以後不要幹壞事了,幹壞事會受到懲罰,要做好事。我想了想,點頭答應了。

  現在,科學家們在沙漠上安裝了風力發電機。我呢,每天一邊沐浴陽光,一邊朝着它們吹吹風。我漸漸感到,不幹壞事也挺好的,不僅得到人們的稱讚,還能享受幽閑的生活。

  所以我決定——我沙塵暴,今後要洗心革面,改邪歸正,樂於助人,做一個被人稱讚的沙塵暴。

您正在瀏覽: 沙塵暴的自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沙塵暴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