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三十晚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十晚上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記憶里,有許許多多讓人快樂的事情,但最讓我浮想聯翩的就是這個大年三十晚上。

  2012年即將來臨,三十晚上我們全家人都高高興興、有說有笑的團聚在一起。過了一會兒,就到了晚上,我們個自去幹家務活了。爺爺奶奶洗碗筷,爸爸媽媽炒菜。我是這個家中最小的一員,但也幹得起勁,我與哥哥姐姐一起擺桌椅。過了一會兒,廚房裡飄出陣陣菜香,想一想都直流口水。開始吃飯了,菜五花八門、有葷有素、山珍海味,應有盡有。彷彿在仙境才能吃到。家裡我最小,比我大的哥哥姐姐都各自給爺爺奶奶夾菜,爺爺奶奶又夾給我……一家人熱熱鬧鬧,我也很高興。

  吃完團圓飯當然是迎龍年放煙花爆竹了。

  我等皆還未放,就見有人放衝天炮,那衝天炮恰似一條金龍衝上天,然後化作五顏六色的水晶一般。我一直看着,陶醉其中。正當我津津有味地觀賞時,突然一聲巨響,我馬上回頭。只見天空之上有一個小人掉了下來,還配着降落傘,真是天外飛仙。煙花真是種類繁多、不勝枚舉啊。

  看完了煙花,我等都高高興興地直衝平地去了。我去點了煙花,那真是激動人心的一刻。多麼美麗的煙花,五光十色、閃閃發光、響徹雲霄。2012年是多麼令人震撼啊!這些煙火帶着我們新一年的希望沖向天空,傳遍整個大江南北。

  三十晚上過後,人們又自忙自的去了,大家都懷着希望。我新一年一定會像衝天炮一樣直衝雲霄,衝出重重困難。

  總之,這個大年三十我非常高興,囅然而笑。

  長沙市嶽麓區湘儀學校初一:劉任寰

您正在瀏覽: 三十晚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十晚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