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三十晚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十晚上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爆竹聲中一歲除,春風送暖入屠蘇。千門萬戶??尤眨?馨研綠一環?rdquo;。2011年的除夕在不知不覺中來臨,新年的到來,意味着我又長大一歲,我應該更加懂事一些。

  今年的春節在外爺家過,我很高興!到了晚上,全家人在一起吃年夜飯,可熱鬧了!媽媽做許多各式各樣菜,看起來美味極了。大人喝酒,小孩喝飲料,一起乾杯,表達自己對家人的祝福,吃過晚飯後,全家人在一起放炮。首先,舅舅放鞭炮、大炮,隨着這一聲脆響,噼里啪啦,震耳欲聾,房屋彷彿也震動起來;接着再放花炮。一個個花炮放出的煙花五顏六色、顏色各異,讓人看得眼花繚亂,應接不暇。再回到卧室里,窗戶上的窗花、天花板上的大紅燈籠、牆壁上的年畫,讓人感覺年氣十足,這時外爺給我和其他的弟弟妹妹們發壓歲錢,我也祝外爺新年快樂、身體健康。下來我們全家人坐在一起邊吃瓜子邊聊天,打開電視機,春節聯歡晚會正在播放歌舞《回家過年》,演員們表演的舞蹈動作優美、舞姿翩翩、婀娜多姿。宋祖英的《天藍藍》歌聲歌聲悠揚如清晨帶着微點露珠的樟樹葉,李小冉的小品表演的很逼真……終於,12點的鐘聲敲響了,辭舊迎新的時刻終於到了。忽然,“噼里啪啦”的一聲鞭炮聲印入眼帘,我跑到了門外一看,哇!鞭炮、煙花的聲音彼伏着,像是在與過去的一年告別。激起了我的興趣,使我也躍躍欲試。我拿出一支名為“天女散花”的煙花,小心翼翼地點燃了。煙花呼呼的響,忽然十幾束煙花直指天空,一粒粒“金砂”噴射而出,它飛到半空,“啪”的一聲,化作千萬顆小火星飛濺開來,拖着長長的、閃光的尾巴緩緩落下,好似翩飛的蝴蝶,從空中旋落;又好似被風吹散的蒲公英,不知是哪個調皮鬼,給它們塗上七彩的顏色…美麗極了。

  時間過得真快啊,轉眼間,我們已經度過了2010,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相互學習,共同進步,以新的姿態,去迎接美好的明天!

  明德小學五年級:章學華

您正在瀏覽: 三十晚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十晚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