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倒霉日之誘惑帶來的麻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倒霉日之誘惑帶來的麻煩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倒霉日之誘惑帶來的麻煩 標籤:我的倒霉日作文 倒霉日作文 麻煩作文 帶來作文

  我這人是個擋不住誘惑的搗蛋鬼啦!比如下列“弱點”:

  擋不住的誘惑一:饞。

  哈哈!暑假到了,“創網”落到了我的“魔掌”,不,沒有那麼壞,只是輸作文嘛!不必要那麼緊張啦!今晚,我要大顯神威啦!“媽媽,您大發慈悲吧,讓我上‘創網’吧!您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呀!”媽媽:“……”(不作聲),“hh。”“啊!”“看,想不想嘗嘗?”已杯冰鎮橘子水(當然是有冰塊的)被老爸擺在了饞貓的眼前(就是我這個小饞貓啦!)“哈哈!老爸最知心了!”“那你不要再難為你媽,不要上創網啦?要不然……”爸爸擺着要把冰鎮橘子水拿走的樣子,還說:“一會兒可就變熱了!”“不,不上了,什麼‘網’,老爸最知心了!”我已是魯莽說出了這句話(現在,後悔呀,唉!)

  擋不住的誘惑二:電影(當然是搞笑劇啦!)

  上次,被老媽和老爸施的一計給蒙了,這次,完全不可能!“媽……(狡猾的聲音),您放我一馬吧?必有重謝!”老媽很上得回答:“no!”(您有未卜先知的法術嗎?還沒說事呢!)“來,寶貝閨女,你來看,電影!”我兩臂交叉,漫不經心地說:“憑什麼?”“憑它是搞笑劇!”我心想:不行,擋住,別進套兒!老媽裝着笑:“咯咯咯!哈哈,嘿,真逗!”忍不住啦!“我來啦!”(切,受不了,當時我是怎麼想的?)

  擋不住的誘惑三:漫畫書。

  嗚嗚嗚嗚……,兩次“申請”失敗,我要失去信心了!(痛哭流涕)最後一次機會啦!要珍惜。“老媽,您……”(哀求)“嘿!女兒,我帶你去買漫畫書吧!”“好啊!”“別,別浪費錢!”爸爸踢了我一腳,還配合我媽,是用“激將法”治我,“豬爹(我對爸爸的唯一愛稱),我偏要去!”“去,去!”爸爸又裝溫順。結果……哼!真是“婦唱夫隨”!我……

  小朋友們,你們可要擋住眼前誘惑,別學我,往往會辦錯事的!別光笑了,得到什麼啟發啦?有什麼感受?該不該學?你看,一問三不知吧,就是這種類型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倒霉日之誘惑帶來的麻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倒霉日之誘惑帶來的麻煩 暫無評論